close

HELLO 大家好哇  我是蘇肥

     謝謝您  點開了我的  部落格 

 

其實  這個想很久了

一直想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

 

但  都一直沒有動作

 

直到今年  終於燃起了我的部落格魂

決定重拾鍵盤跟相機

 

好好的經營我的部落格

跟大家分享  我的糊塗旅行記

 

至於為什麼想要取名為 

糊塗旅遊記

是因為我的每趟旅程  總是很莫名其妙....

奇妙的開始

不經意的發現很多有趣、很棒、很美、很好吃的事物

 

於是生出了它

想把所有特別事物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