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   小時後 好好味

是指蘇肥我   從小到大所吃的美食啦XD

 

不是美食節目介紹

那種幾十年歷史的老店

 

只是我單純的   想跟大家特別介紹

我從小到大   到現在仍在吃的美食

 

大家應該都有過相似經驗

像是吃了好幾年的小店   突然收起來   或是搬遷

那種失落感   是很難言喻的

 

這幾天突發奇想

我想把我從小到大愛吃的美食   給它記錄下來

要是她哪天不見了   至少我還有照片跟文字可以回憶

 

要是大家看了我的格文

覺得還不錯   也可以去嚐鮮

說不定   也會跟我一樣變成老主顧呦 XD

 

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