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焦圖  

 

前陣子跟芭樂小姐   相約到愛河漫步

很意外的發現   這間閃著橘紅色光芒的建築物

我帶著滿滿的好奇心   緊拉著芭樂小姐往那衝去

因為招牌上只有寫著   日安‧普羅旺斯 還有刀叉.床.月亮的圖案

實在是猜不出是什麼店 (到底是餐廳?民宿?還是咖啡廳??)

 

招牌  

正當我們在門口像變態般   晃來晃去時

門突然打開   走出來的是一位氣質型的正妹   還有一位氣質型的阿姨

:歡迎日安‧普羅旺斯,請問有要住民宿嗎?

(對方露出一口白皙牙齒配著溫柔嗓音...我承認我被融化了)

離開前   我鼓起勇氣跟老闆娘提   要幫對方拍照宣傳

沒想到美麗、親切、溫柔又氣質的老闆娘   馬上就答應了!!!

於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就此誕生。

 

首圖  

 三週後   我帶著我的相機跟三隻小熊

還有既緊張又喜悅的心情   騎往普羅旺斯民宿

騎的過程中   我發現民宿離我家還真的很近  

就建國三路直騎到愛河   看到愛河右轉同盟路就到了:)

外地旅客若要前往民宿   可在高雄車站前搭乘 紅27(去程方向,在同盟三路站下車)

 

R27  

一下車就能夠看到美麗的日安‧普羅旺斯   在向您招手了

由於美觀關係   老闆娘把門鈴隱藏在木板旁

所以請大家記得按門鈴   可別向我上次傻傻的站在門口發呆呀!(那時沒有門鈴提示圖)

 

門鈴  

在拍照的過程中   與老闆娘閒聊

才知道原來這棟民宿   今年11月中旬才剛開幕呢!

房子的前身也是民宿   但前任屋主沒時間經營

才轉租給現在美麗的老闆娘

 

整棟最特別的房間   就是在一樓的4人房

不僅寬敞還有陽台   想曬日光浴的朋友們一定要選這間

可以優閒的喝著咖啡   翻著書本渡過整個下午   真的很棒呢!

 

跟我一樣喜歡粉紅色的朋友更是要選這間

被可愛的粉紅包圍著  真的很幸福呢!

浴室內的採光更是一級棒

讓我都想在裡頭洗泡泡浴了

 

第一間套房  

各位客倌們   不喜歡粉紅色沒關係

2樓為大家準備的是   粉紫灰色的套房

一開房門   我真的大吃一驚

映入眼前的就是   採光超好的大窗

大家請放心   老闆娘有特別幫窗戶穿上"薄紗"

所以灑進來的光線相當溫和   還帶點朦朧美 

最推薦的是   這間房看出去的景色   是最美的

看著愛河畔   波光粼粼   徐徐的風吹來 

我的心   也跟著被牽動了... (我想 Long stay...)  

 

第二間套房  

偷偷告訴大家   視野極好的二樓   只有一間房

因為另一間已經被老闆娘大人占領 哈哈

老闆娘求饒著說   她不是故意的   當初只是為了方便放置物品

 

搬進去後發現她的房間   視野真的很棒

可惜無緣進去參觀   但沒關係   大家別難過

在日安‧普羅旺斯每間房間的景色都很棒   一樣包君滿意

 

三樓房間走的是活潑的海洋風

採光還是很棒  搭著水藍色的被單

有種在海洋上徜徉的舒適感

雖然少了陽台   但老闆娘也貼心為大家準備桌椅

讓客倌們   一樣能曬太陽   望著美景發呆唷!

 

第三間套房  

在這提醒大家   只有四人房有大浴缸唷!

但是....沒有門  但是有紗跟遮光布   做兩層隔離

保證大家洗的舒服   睡又舒適

 

浴室    

3樓的色系   是老闆娘最愛的蘋果綠

一開始老闆娘一直很大推   4樓的色系

但我很執著我的粉紅色   直到   我走進4樓套房

好吧!   我輸了!

我承認真的很美又很夢幻

有種置身於   日雜型錄的感覺   

淡淡的蘋果綠配上淺咖啡的地板   真的很Match

連我家小熊都抗拒不了   比我早一步倒臥在床上了

老闆娘說   等之後經費足了   會在這放個躺椅

讓房客好好ENJOY   窗外的美景   慵懶‧放鬆一整天

 

 第四間套房  

由於4樓單人房有房客入住  

加上老闆娘真的很推薦那間單人房   真的超想破門而入呢!

但為了顧及個人隱私   我會下次再挑個時間補拍給大家看的

 

房間說得落落長   最後我們來介紹一下   大廳的部分

說到這我真的要好好讚賞   美麗的老闆娘

櫃子裡的書本都是老闆娘特地準備的   而且也會定時租換新的書

所以請各位看完要物歸原位   因為大部分都是從圖書館租來的

你說老闆娘貼不貼心呀

 

一樓  

櫃子上方還有高雄市地圖給大家參閱

不僅如此   貼心的她也有替大家準備腳踏車

但是金費有限   目前只有兩台加上老闆娘的共三台

所以得提早預約唷!   民宿對面就是愛河畔  

就算沒車騎也可以散步當運動

 

想要特別介紹的是

用膠版刻的雪人及貓頭鷹

全都出自老闆娘的友人之手

友情贊助   也是她們兩間友誼的象徵

連名片也是出自同一人   一樣相當的有質感

據說   過陣子大廳可能會擺放   這位手巧的設計師

精心設計的小商品   歡迎大家選購

 

提醒大家   餐桌上的水果   可是老闆娘自家種的

有機水果   絕無添加農藥   讓大家吃得安心兼顧健康

 

番茄  

看完本文後   心動的客倌們

趕緊點選以下資訊

 

跨年優惠活動            http://houseprovence.pixnet.net/blog/post/68625114

房價表§住宿需知       http://houseprovence.pixnet.net/blog/post/67224424

 

日安‧普羅旺斯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202號

0986033993 / 07-3232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